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實習日記_Day19、Day20


時間:0829、0830
地點:創作社劇團


  因為昨天有點匆忙沒有時間寫實習日記,所以只好將昨天的日記跟今天一起合併寫。昨天發現自己還有好多工作還沒有完成,然而下禮拜我就要暫時結束進創作社辦公室的日子了。因為要準備開學啦!雖然跟慧娜姐說好開學還是會持續幫忙《嬉戲》,但是可能就不會像暑假一樣有固定的時間進辦公室工作,而是變成慧娜姐遠端操控在政大的我,希望我到時候忙的過來啊!

  這個禮拜的工作:
(1)    查詢社區大學的開課時間,屆時說不定可以把DM寄過去
(2)    演員的經歷重改,上次寫的還是太不清楚了,要再改過
(3)    校園宣傳計畫,怎麼把《嬉戲》介紹到校園裡呢?目前我已經請了在世新廣播、政大之聲有節目的同學幫我在開播的時候介紹《嬉戲》

今天完成的工作:
(1) 影片更改過後,已上傳到網路上
(2) 兩廳院banner修改完畢,也已寄給兩廳院

  今天創作社有點熱鬧,因為服裝設計大堯跑到辦公室來找衣服,就這樣到倉庫裡翻出了許多衣服,居然有白西裝!太幽默了,沒有想到居然真的有白西裝這種東西,果然是劇團才會有!另外,今天大堯還跟慧娜姐討論了一下他為了這次演員重新設計的服裝,雖然劇本是七年前的劇本,但是服裝還是得符合現代。

  之前提過圓場這邊是日式建築的老房子,今天居然有廣告公司相中這邊,跑到這裡來勘景打算幫uniqlo拍廣告,感覺還蠻有趣的,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在圓場拍攝的廣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