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實習日記_Day8


  今天一到創作社,就發現我的桌上有一個紙袋,裡頭裝著魏海敏劇照的L夾,這才聽說原來是執行製作小卓,因為同時也是魏海敏基金會的人,他拿來送給慧娜姐,慧娜姐想說我可能會用到,就轉送給我了!

  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有種喜孜孜的感覺,雖然才只是幾個資料夾,但卻莫名的覺得被疼愛的感覺。在這裡實習跟去外面打工,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你會覺得老闆不是老闆,或許同樣地還是要你工作,但是卻總是不斷在工作之外關心你。我想會有這樣的感覺,跟慧娜姐的個性很有關係吧!很喜歡慧娜姐,雖然他常會突然想到什麼可以做的就來做了,但是他總是會關心我在工作之外的狀況,例如我有沒有學到東西之類的,或者是跟我分享一些他的人生故事。對我來說,與其說慧娜姐是老闆,倒不如說是一個可親可敬的長輩。

  就同昨天所說,今天下午開了第二次的宣傳會議。居然被安排了要負責盯所有設計的行程,因為後來網路設計幾乎都決定讓威志去做(原本負責網路設計的是奶瓶,但是他又身為莎妹《迷離劫》的製作人,整個人幾乎分身乏術無法完成,最後才只好將工作託付給沈威志)。

  今天開會很好笑,因為我剛好帶了八月的兩廳院手冊,這次兩廳院手冊背面是華山藝術生活節的廣告,排版看起來很像是大賣場的促銷廣告。大家興致勃勃地討論起這次的設計,心想說不定是想要像劉子千一樣引發負面效應。突然,慧娜姐跟令嫻就這樣唱起了《念你》,在一旁的我只是不斷地大笑,沒有想到本來有點嚴肅的會議就這樣被他們兩個的一搭一唱又活潑了起來!

  今天還提到了8/17終於要開排了!好刺激啊,接下來可要好好研究一下《嬉戲》劇本以及演員跟導演了,這樣才能夠在開排的時候好好問問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