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實習日記_Day7



  本來昨天要幫令嫻發EDM的,今天慧娜姐因為要出去開會所以就沒有進辦公室了,剛好我就可以用慧娜姐的電腦發電子報出去。沒想到平常我收到的創作社電子報都是令嫻一個一個從資料庫裡面複製貼上然後寄出去的!這次有我來幫他,自然動作就快很多啦!看了一下資料庫裡的信箱,除了創作社的會員之外(從創作社的官網可以直接免費加入會員,會員購票就享九折呢!),還有之前作戲累計下來的看戲觀眾在問卷上留下來的信箱,看到這些當初從一張張問卷裡,慢慢被key進去的信箱,真的覺得這些信箱真是得來不易!希望大家收到電子報之後,願意點進去看看《嬉戲》在搞什麼鬼!

  除了發電子報之外,今天還幫《嬉戲》做了版宣放在PTT的Drama版上。PTT的Drama版近期來變得很活絡,我大一剛使用PTT的時候,Drama版上幾乎都只有廣告文,但慢慢地現在出現了好多版友的心得文。現在也開始慢慢在練習寫觀戲心得的我,希望自己也能像這些網友一樣,大方地分享自己的看戲心得文!(現在總是覺得自己太嫩了很不會寫,都只能偷偷地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今天工作就只有這兩項,不過明天要開第二次的宣傳會議。唉呀,我的部落格名單還沒整理好!要快點去動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