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實習日記_Day9


 
  因為前一天是父親節的關係,所以我回家陪家人過節,於是今天早上就搭了八點的車到台北,可能是因為越來越習慣且喜歡這樣的生活了,中午到台北居然沒有那麼疲倦的感覺!下午趕到辦公室開製作會議,感覺真是越來越緊湊了呢!負責會議紀錄的我,才發現自己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有用好,態度似乎還是有點鬆散,我要加油!

  製作會議開會的人除了慧娜姐、令嫻、小茹和我之外,今天執行製作小卓也來了。小卓要負責好多事情啊,凡是設計要的、導演要的、演員要的東西他都要負責,執行製作就像是表導組與製作組之間的橋梁,像是演員們排練的時間也都是小卓要負責協調的。真的覺得要當好一個執行製作真是不容易呢,頭腦可是要很清楚的!

  會議結束過後,我跟慧娜姐討論部落格的經營及內容形式,發現慧娜姐實在是一個很細心的人!有很多細節,像是如果在每篇文章下面提供購票連結,能夠方便觀眾購票等等像這樣的小事情,但是卻能夠讓人覺得很窩心的行為,都是我忽略的。要好好向慧娜姐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