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命。


















命。



今天偶然跟老闆H聊起我在實習前去算了紫微斗數,
老闆說他其實會看一點點,於是我就興沖沖的把我的命盤印下來了。
剛好今天老闆下班要到貓空,我們便一起搭車也就順便解析了。

腦子沒很好,沒能全記下,只能記下一些重點。

命宮有天同,聽說是一顆小孩子的星。
H笑著說,「難怪看你這樣可愛可愛的,不過這顆星有點懶散,也算是一顆老人星。」
貪狼跟紫薇,聽說都是大星,都在僕役宮。
好像是說,我與下屬之間的人際關係都會蠻好的,工作上的桃花也不錯。
還有火星在這裡,意思是說我工作上會蠻有衝勁的。
(不過因為本命的關係,還是有點懶散...)

「文曲科耶,你蠻會說話的喔。不過,文昌忌,所以你要小心文字上會得罪人。」
「!!!,難怪我跟B吵架都是因為我傳了一些白目簡訊...」

有一點我覺得很妙,他說因為我的個性還蠻隨和的,所以待人處事都很好。
只不過,跟父母之間,卻常常會有一些張力存在。
父母在我的生活中有一定的權威性,會要求我,但我卻總是跟他們會有一些爭執。
最後我覺得最準的地方,莫過於牛角尖與想太多。
哎呀呀,還有缺乏耐心。

關於事業,適合做軟性的行業,像是藝術或是文化相關,
那麼我到底適不適合藝術行政呢?這真的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命盤這東西,所代表的只是天生的我,我的未來會怎麼走,還是都取決於我。
所謂,事在人為,我想命運也是可以自己掌握的吧。

1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會看命盤的老闆~~~;P
    我喜歡最後一段你寫的!
    我覺得還是有些東西是可以靠著努力一點一滴改變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