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實習日記_Day4


  今天第一次跟小茹還有慧娜姐開宣傳會議,開會的氣氛很融洽,主要是討論我跟小茹之間的分工。就同之前上次慧娜姐交代我的,我主要負責網宣的工作,除了部落格及臉書之外,還要整理一下部落客的名單,之後要到這些版主的留言板上的留言宣傳,還有未來開學的校園推票計畫,如何在一些免費的藝文刊物上讓我們的消息露出,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在提到廣播宣傳的時候,因為紀蔚然老師是一個不太喜歡上廣播節目、拋頭露面的人,就算是要他上節目,他還會有指定的節目,導致之前創作社有好幾齣戲最後都是由製作人慧娜姐上廣播節目。這一回,慧娜姐居然還在宣傳會議中開玩笑說,不然讓我上節目練習算了!什麼啊!不過話說回來,這一次倒是真的有安排紀老師跟符導演上廣播節目喔,到時候我可是要跟著小茹到廣播電台看看!別忘了我實習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多聽多看多做啊!

  前幾天提到,因為平面設計的DM設計太晚交稿,所以宣傳期必須為此延後,我們必須好好把握剩下的這兩個月,十月初戲就開演了!慧娜姐提到,現在的觀眾大部分都是到了戲開演前一刻才買票,已經很少是很早就買好票的,關於這群很早就會買票的觀眾(像我),如果想購票,也都已經搭著早鳥優惠的順風車,在七月底之前買好票了。雖然宣傳期延後只剩下兩個月,但是這兩個月仍然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只要我們能夠抓到那群到最後才買票的觀眾,吸引他們在《嬉戲》開演前最後一刻買票,那就成功了!

  對了,今天總算更新了一篇部落格文章!明天還要繼續!
http://creativedrama.blogspot.com/2011/07/who-ga-sha-ga2011.html#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