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實習日記_Day2


  正式上工第一天,一到辦公室才發現只有令嫻一個人!前一天才聽慧娜姐說,創作社裡只有他跟令嫻是正職人員,今天又聽令嫻說慧娜姐通常都只有在製作期的時候出現,平常都是遠端操控所有事情,平常辦公室其實就只有令嫻一個人。雖然很喜歡這樣小小的辦公空間,可是如果辦公室裡都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我想我一定會感到很寂寞。不過也好,今天我來了,就可以跟令嫻作伴囉!

  為了能夠被慧娜姐遠端操控,只好透過SKYPE視訊連線。今天主要的工作都是幫令嫻處理DM的發放地點,本來今天會拿到平面設計的圖稿,但是卻還是拖延了。聽說原本七月的時候就應該把DM送出去的,但是平面設計一直拖稿,導致宣傳也只能延誤開始。

  除了整理一下部落格之外,今天主要的工作就是協助令嫻,到最後都變成跟令嫻聊天,沒有想到令嫻過去也是一名演員呢!曾經是蘭陵劇團的一員,在過去,想進劇團就是要用考試、面試的方式進團,進入劇團之後,劇團會再進行表演及肢體訓練。對照現在,如果你不是戲劇科系畢業的話,想進入劇團演戲,可能就需要自己先到外面上表演課程磨練。不過話說回來,其實現在也有很多學生自行成立的劇團,然而劇團的成立到底只是玩票性質還是真的想要長期經營作戲,我想這是成立劇團之前必須要先想清楚的問題吧。

  噢對了,昨天提到了我要負責部落格的經營,其中提到了部落格的美化,我就推薦了自己的直屬學弟沈威志前來協助。除了部落格的版面設計之外,還有創作社官網上的banner也需要做更新。期待之後威志的作品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