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實習日記_Day24


時間:0907
地點:創作社劇團


  今天其實算是進創作社辦公室的最後一天,明天雖然還是會去文山劇場看排,但我就不會進辦公室了。今天幫令嫻打電話到各戲劇相關課系的系辦,請他們幫我們將DM或是電子報轉寄給學生。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打電話到台藝大的時候,他們學校居然有語音辨識功能!我邊偷笑邊說:戲劇系,沒想到他還聽不懂,最後只好字正腔圓地說:戲劇學系。

  今天除了幫令嫻打電話之外,主要還是跟慧娜姐討論藝角度的展覽,因為我要幫他做一點美工的設計編排,想到自己的作品可能會在華山展出,就覺得有點興奮,也變得格外賣力了!多少人想到華山辦展呀?我這回可是剛好幸運撿到寶,雖然只是邊框小配角,但我覺得這樣的經驗也很重要。

  前面提到今天是在創作社辦公室的最後一天,慧娜姐特地訂了今天晚上算是行政組的聚餐,剛好有一個演員李易修跑來辦公室找慧娜簽學校公文,於是我們就一起吃飯了!他真是一個幽默的人,聽他說話就好像在看他表演一樣,句句都有戲,我想看他的表演應該也會很有趣吧!晚上的聚餐其實就好像是跟阿姨們吃飯一樣,話題不斷浮現出一些媽媽話題,像是小茹就會拿出他的兩個雙胞胎兒子的故事跟大家分享,還有一些話當年的話題。令嫻小時候真可愛,晚上八點的時候以為是早上八點,還穿好制服哭著罵奶奶沒叫她起床上學。其實,她們跟自己的母親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跟她們相處起來,好像就像是同輩的朋友一樣,彼此之間的話題很坦白。或許是平常自己不會跟母親這麼親密吧,畢竟在我們家父母親很親和卻又有一定的權威性存在,而且不管我幾歲,對他們來說我永遠都只是個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