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實習日記_Day23

時間:0906
地點:創作社劇團


  今天去創作社之前,早上我先到了北美館上表盟開的課,是邱天元老師的《我要賺錢》,因為沒有吃早餐的關係,血糖有點低,上課的過程中有點想睡覺(但我還是有認真做筆記啦)。   結果快要下課的時候,老師居然說, 那個我剛剛看名單有兩個政大的同學,我們等等下課來認識一下!啊啊啊,然後我下課的時候就乖乖到前面去了...

  另一個政大的,根本就是畢業許久的校友!(怎麼還會在單位上寫政大呢!)他是金枝演社的人,一過去他的另外兩個同伴也跟上,遞上名片與DM,當下我整個傻眼:我怎麼沒帶嬉戲的DM!最後只好在旁邊尷尬陪笑,不過老師上課是真的蠻精采了啦(喪氣)下次一定要帶一點DM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不過說真的金枝的《黃金海賊王》真的是隨處可以看到他們的露出耶!希望他們的露出能夠獲得滿座的回報囉!

  今天下午又再次進排練場!剛好今天演員們到圓場這邊排戲,我就可以很近的從辦公室過去,主要是想要找演員拍宣傳影片。這是距離0908第一次整排倒數第三次的練習!因為之前都在整理首演時的影片要放到網路上去,所以對我來說,影片片段的台詞我甚至熟到會背了!不過這次演員在演這些我所熟悉的橋段時,我覺得跟首演的樣子很不一樣,可以看到更多更細膩的地方,也可以明顯地感覺到演員在呈現上的層次性。有一些現在變得不好笑的老梗,在透過演員的重新演繹之後,又變得好好笑!我想,雖然是舊的劇本,但是透過不同的演員,這齣戲就會擁有不一樣的生命。

  哎呀,今天排完演員推薦《嬉戲》的一句話之後,我就要開始邁入剪片人生了!雖然只是短短的宣傳片,但是畢竟我跟剪片軟體一點都不熟,要當宣傳真的是什麼都要會耶。加油!這是成長必經之路!噢對了,今天在臉書上跟Winnie聊了一下,不知為何心中撒滿小花,完全就是一個小花癡,覺得Winnie是一個很有親和力的姊姊,而且排戲的態度又很認真專一,我要向她看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