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無題。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宮崎駿


曾經有人問我,難過的時候除了哭,你怎麼自處?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我曾因為跟同學處不好,回到家來臉很臭,還亂摔東西XD
當時就被媽媽罵了,媽媽說,「你可不可以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帶回家?家人並沒有招惹你什麼。」大概是從那次開始吧,我學會安慰自己,適時地拍拍自己的肩膀,吸收自己的情緒。(反正我那麼會哭,哭一哭就可以繼續前進啦!)

後來,我開始寫網誌、寫個版,像是在跟自己對話一樣,慢慢學會用文字安慰自己。

前陣子跟前男友分手,寫了不少文字安慰自己,上禮拜意外看到寫給自己的這段話:
「剛剛看到一句話,他說,『一直留戀昨日,不可能有更好的明天。』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點捨不得,但是我們都明白生命正催促著我們往前進
 時間始終是比愛強悍的。」

好喜歡自己寫的這段話,雖然很痛很痛。
不論時間是否強悍,逝去的愛是會跟著時間慢慢離開,這段感情最後會只剩下什麼呢?
不論如何就努力活出自己所期待的樣子吧!一切都會很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