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傻子



今天天氣很好,其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到頂樓去曬太陽,想打給你,撥了兩次沒有回音,然後傳了一封我在頂樓曬太陽的簡訊。
我猜測自己可能是想用在頂樓這件事讓你擔心,但後來想一想,如果只是為了他人的擔心而做出傻事的話,那就真是傻子了。
好吧在三十分鐘前我承認我是個傻子。
愛,讓人變傻啊~



分手第十天
還是會想你,但想念的是你,還是在一起時的感覺呢?
其實我分不太清楚,明明理智告訴我,相差了八歲半的兩個人、生活圈有著一定差距的兩個人,分手,是你們必然的結局;但同時感性也告訴我,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但我卻在潛意識裡害怕面對「我們在一起」的事實,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反倒是分手之後我才變得比較坦然,坦然去面對自己跟你在一起過的事實。倒是也沒有後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沒什麼需要後悔的。

昨天看到一句話,他說,「如果一段關係感覺很奇怪,那通常也會以結束收場。」就像是分手說多了,就真的會分手,那是潛意識在作怪,第六感這種東西往往是準確的。
我們要相信自己,吸引力法則不就也是這樣嗎?

剛剛跟朋友聊天,確認了他的喜事,是音樂組合欸!
好為他們開心,兩個人有共同興趣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起做開心的事情會變得更開心,這樣子在一起才有意義。我只能仰頭望著你,脖子說真的也是蠻酸的,難怪肩膀跟著變硬,沒辦法幫你的時候真的是愛莫能助,我猜你找一個編劇在一起大概會很不錯。

唉,誠實的面對吧!
不適合,真的是最痛也是最中肯的答案了。
這總比你不喜歡我來的好一點點吧,雖然你好像也有這麼說過(哭著跑走)。

成長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痛才會有感覺。就像是一個創作的過程,不痛,就算結果很好,你也會懷疑不是你的。難怪媽媽生小孩這麼痛,難怪我每次小腿抽筋都會合理懷疑我長高。總之謝謝你,我想你應該也蠻痛的,如果你不痛不癢我就說你狼心狗肺!你的心被狗咬走了!(來人啊~)

我好像從感性的自我反省變成了爛話一段,但我想,這種痛沒有一年半載大概是好不了的。
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