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順著心慢慢走

  
2011@華山


最近所上在辦一個小活動,希望大家能以照片與文字分享其二十歲時光。我想了很久,翻開了我昔日寫過的生命年表,發現自己在二十歲那年做了不少事,從廣告營接課程組長、數位平台接活動組長,到在創作社的實習(噢還談了一場戀愛)。

那天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是回顧二十歲而不是想望二十年後的自己?我想了很久,我覺得與其讓現在的自己去期待未來,或許回頭檢視過去的自己能更確知現在的自己。

下禮拜二就要生日了耶,距離二十歲又足足過了三年。
想去的地方在哪裡呢?好像也沒有什麼哪裡非去不可,或是不去可惜的地方。
最近接觸了一個非營利組織,看見這些志工家長們對於下一代的EQ教育努力著,而身邊的朋友也紛紛錄取研究所,往下一個目標前進。這陣子的學運也看見每個人很努力的為這個國家做著自己能做的事,看著大家都那麼努力地前進,自己真的沒有任何放棄或是悲觀的權利。

關於未來,就順著自己的心慢慢走吧!雖然聽起來消極,但我相信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它的意義,如果能一直順著自己的心,持續努力著,不管是在哪裡我都一定可以有很好的發展。Keep Go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