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躲進世界的角落



我躲進世界的角落
帶著淡淡的哀愁還有一顆蘋果
輕輕的啃食,同時卻也啃蝕了我
難過無法訴說
/

我躲進世界的角落
帶著沒有人願意傾聽的噩夢
混亂的時候,誰能撫摸那不安份的躁動
猖狂的時候,誰能填補那不完整的間縫
/

我躲進世界的角落
看著他人的擁抱感到寂寞
而手裡除了哀愁只剩蘋果
那顆蘋果或許就是我
或許只有我才能為自己驅趕一個人的難過
/

我躲進世界的角落
最怕的其實是沒地方可躲
我躲進世界的角落
一種無處自容的撼動
/

我躲進世界的角落
最怕的其實是沒地方可躲
我躲進世界的角落
一種無處自容的撼動
/

一種什麼都沒有的失落
/

我試著躲進世界的角落
到頭來才發現沒有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